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吃货最爱 北京十大美食特色街区【7】

2014年04月30日08:09    来源:新浪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货最爱 北京十大美食特色街区

  柳沟民俗村

吃货最爱 北京十大美食特色街区

  柳沟村位于延庆县井庄镇,古时又称凤凰城。柳沟古城历史悠久,至今仍有很高的观赏与研究价值,全城总面积63000平方米,现尚有城墙、城门、古庙等遗址。

  柳沟村结合古城资源和新开发的三色豆腐(美容养颜的黄豆豆腐、滋补养肾的黑豆豆腐、清热袪火的绿豆豆腐),创出“凤凰城-火盆锅-农家三色豆腐宴”品牌。“火盆锅”特点是以素为主,油而不腻;配以农家特色的三个辅锅,三个小碗,六个凉菜,取三阳开泰、四平八稳、六六大顺之意。

  在柳沟,客人可以参观豆腐制作,可以到果园采摘苹果、李子和杏,可以垂钓、骑马,还可以推碾子、辘轳体验农活。

  推荐体验:采摘、民俗风情、农家菜、豆腐宴

  地址:延庆县井庄镇柳沟村

  交通:乘920路柳沟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靳帅虎、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