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CVC控股俏江南 张兰将继续任集团董事长

2014年04月30日09: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VC控股俏江南

  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日前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对川菜品牌俏江南控股权的收购。俏江南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证实收购消息,她同时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公司股权分配状况。张兰女士将继续任集团董事长,安勇担任公司总裁。但她并未回应俏江南CEO汪小菲是否还会继续担任职务。

  俏江南副总裁、市场公关部总经理杜薇昨日对记者表示,CVC收购控股股权之后,俏江南高管团队不会有任何调整。CVC在公告中也表示,张兰会继续留任俏江南董事长,仍是股东之一,与CVC团队共同负责公司的战略决定。公司执行总裁安勇也将继续任职。

  但记者在CVC公告中看到,CVC表示未来将会对俏江南的整体盈利模式以及菜单更新提供管理意见。

  记者昨日致电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及CEO汪小菲,均未获得回复。

  公开信息显示,CVC是全球著名私募股权,业务遍布欧洲、亚洲和美国,迄今完成了逾250个公司收购项目。今年3月,CVC刚刚宣布完成对内地连锁餐饮商大娘水饺控股股权的收购。 (记者陈白)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