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西兰政府下周将展开恒天然"肉毒杆菌"事件最终调查

2014年05月08日08:3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政府对恒天然去年肉毒杆菌事件最终调查将在下周展开

新西兰政府对恒天然去年肉毒杆菌事件最终调查将在下周展开

  人民网5月7日电 据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消息:新西兰政府对恒天然去年肉毒杆菌事件最后阶段的调查将在下周展开。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部长Nathan Guy先生和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部长Nikki Kaye女士表示,政府对乳清蛋白污染事件最后阶段的调查将在5月12日展开。

  政府在今年年初完成了该事件前期的调查,调查内容包含了新西兰食品安全的稳健性。然而最后阶段的调查一直搁置到初级产业部的检查和宣判结束后,这一阶段的调查包括恒天然在去年肉毒杆菌事件中,实际上到底哪里出现了错误。

  去年八月,恒天然透露在其坏卡托(Waikato)工厂所生产的,用于婴儿配方奶粉的产品中,发现了可能导致肉毒杆菌的细菌。当时的情况相当复杂,因为恒天然不能马上确定这批产品在哪里,但是到头来发现这次的食品安全警报只是虚惊一场。

  恒天然上个月被罚款了30万纽币,原因就是因为去年的食品安全恐慌事件影响了新西兰在国际上的声誉并且触犯了新西兰的动物产品法。(新闻来源新西兰Stuff新闻网 翻译:Sam Jing)

(责编:赵雅楠、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