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大白菜怎么做好吃?7款营养的大白菜食谱

2014年05月08日08:5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白菜怎么做好吃?7款营养的大白菜食谱

 大白菜怎么做好吃?7款营养的大白菜食谱

  大白菜中含丰富的及膳食纤维、胡萝卜素,少量的蛋白质、脂肪、等。大白菜中膳食纤维和维生素A、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对人体的肠道健康、视力发育和免疫力的提高都有很大帮助。它具有消食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具有清肺止咳的作用。大白菜中锌的含量也在蔬菜中名列前茅,对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补充大脑营养有重要的作用。

  大白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也是我们常吃的蔬菜。下面就来教大家几款大白菜食谱,营养美味两不误!

 大白菜怎么做好吃?7款营养的大白菜食谱

  一、白菜汁

  做法:

  1、大白菜叶用淡盐水泡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榨成汁即可。

  营养盘点:白菜生吃营养最全面,但一定要洗净菜上残留的农药后再吃。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莉、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