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辉山乳业停牌:与荷兰皇家菲仕兰进入排他性谈判

2014年05月09日00:15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李彦增) 8日下午13时,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证券代号:06863)停牌。同时,荷兰皇家菲仕兰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荷兰皇家菲仕兰有限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和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辉山乳业)进入排他性谈判,具体合作细节还在商谈中,更多详情无可奉告。

杨国超表示,本次荷兰皇家菲仕兰和辉山乳业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境内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和销售。至于双方股权占比、投资金额等问题,具体细节都在商谈之中,有新消息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公告。

据了解,两家公司仍将继续独立运营各自现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辉山乳业将继续销售自己的“辉山”品牌产品;荷兰皇家菲仕兰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纯进口模式不变,仍然继续全面采用荷兰自有牧场奶源,并继续全部在荷兰原厂生产和罐装,原装进口到中国市场分销。

港交所资料显示,此前稍早,辉山乳业主要股东摩根大通曾于4月29日增持辉山乳业9038.4万股,耗资约1.47亿港币。变动后摩根大通持股超过8.7亿股,持股占比6.05%。

(责编:范程、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