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吃货别贪嘴!10食物吃多会致病损肝脏

2014年05月13日08:1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货们别贪嘴!10食物吃多会致病损肝脏

  一、肉汤

  含丰富的嘌呤,是各种瘦肉精及化工饲料毒素的集散地。过量食用是各种急慢性疼痛的最主要罪魁祸首,是血管硬化的最直接诱因,是各种结石的最大加工厂。但同时也是发热量最多的食物,适量食之能补气滋阴壮阳。

  过多的摄入大鱼大肉这些酸性食物,易使人们产生酸性体质。而人体无法承受血液中酸碱度激烈的变化(人体天生是弱碱性的,人体组织的正常PH值应是在7—7.4,血液的正常PH值是在7.35—7.45),于是,身体就会动用两种主要的碱性物质――钠和钙――加以中和。当体内的钠用光了的时候,就会启用身体内的钙,所以,过量摄入大鱼大肉而不注意酸碱平衡,将导致钙的大量流失。

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