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四方力欧牵手基伊埃牧业科技 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2014年05月14日14:3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李彦增) 13日,中国生态牧场建设企业四方力欧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牧场科技领跑企业基伊埃集团下属的基伊埃(上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消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中国市场。业内人士表示,两家企业的深度合作,将对中国生态牧场建设的发展和中国奶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介绍,四方力欧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生态牧场建设行业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从牧场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安装、牧场管理咨询全产业链服务的专业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技术50多项,秉承“以中国奶业提升为己任,做一体化生态牧场领航者”的企业愿景,先后设计、建造生态牧场300多座,拥有业内唯一一家具有专业资质的牧场设计公司、世界最大的牧场装备制造基地和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专业技术团队,在中国生态牧场建设行业具有雄厚的市场实力和品牌优势。

基伊埃(上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基伊埃集团的牧场科技部。GEA集团是跨国机械制造集团, 是德国法兰克福股市指标股之一,年销售额近50亿欧元,在能源、食品和工程技术领域均为市场和技术的领导者。旗下基伊埃牧场科技部,是机械挤奶的先驱,1926年发明了提桶式挤奶机,在过去的85年里,始终是挤奶机行业的领跑者,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和代理商,客户遍布100多个国家,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顶尖的挤奶设备。同时基伊埃牧场技术部还提供包括粪污处理设备、卫生产品、牛舍设施、牧场技术咨询等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牧场整体解决方案。

四方力欧董事长胡朝阳表示,近两年来,中国生态牧场建设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的市场机遇,面对这一良机,为了更好地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牧场设计理念的技术,提高产品研发与制造技术,提高牧场管理运营效率和降低用户采购与使用的成本,推动中国奶业的健康发展,加大力度整合国际优势资源。与基伊埃(上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的伙伴关系。将合并市场营销队伍,共享装备制造基地,共同开发中国市场。依托基伊埃世界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以及遍布全球的行业资源,结合四方力欧多年以来的市场努力,将面向未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牧场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可以大幅度提升国内生态牧场的设计水准,提高牧场装备的技术水平和制造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奶牛养殖业的客户将得到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养出更多的健康好牛,让更多的中国人喝上安全、健康的牛奶。

(责编:李彦增、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