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华泽集团让利十亿 启动珍酒“惠民工程”

2014年05月15日08:3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与珍酒品牌代言人佟大为共同启动“惠民工程”

人民网贵州5月14日电 (聂丛笑)13日,华泽集团旗下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在遵义举办珍酒惠民工程高峰论坛。贵州省、遵义市、区级领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行业秘书长马勇,华泽集团、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以及近百位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在活动上表示,此次惠民活动将覆盖贵州百万家庭,累计让利过十亿。凡持有贵州本地户口的消费者,凭户口本可以720元/坛的价格购买,每个户口本限购一坛,活动推出后三年内有效。

吴向东介绍,2009年,珍酒厂被华泽集团以8250万元全资收购,并改制重组为“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五年来,华泽集团先后投入近10亿,逐步升级改进了生产设施和配套功能,将珍酒打造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业绩已经表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

据了解,目前珍酒已达到年产优质大曲酱香型白酒3000吨的产能,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提升,今年前四个月的销售量及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100%。

吴向东最后表示,未来珍酒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以贵州市场为主,辐射北京、河南、山东等市场,并逐步推动全国市场的发展进程。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