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门店改造 望京卜蜂莲花疑被总部抛弃

2014年05月15日09:40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门店改造 望京卜蜂莲花疑被总部抛弃

    北京商报讯开业仅一年多,并且是公司北区总部所在地的卜蜂莲花望京店却突然踩了“急刹车”。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走访看到,该店正在进行清仓,并贴出了“门店改造”通知。公司名下的外租商户将全部于6月7日撤店。不过,卜蜂莲花官方并未就望京店是否撤店做出回应。该店物业方北京利星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面透露,尚未收到卜蜂莲花与之终止租约的消息。

  卜蜂莲花北区总部政府事务部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在调整业务,除望京店,北京其他7家门店正常营业。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未收到该店撤店的通知。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卜蜂莲花发布公告,公司将7家亏损门店以2.5亿元的价格出售给母公司正大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WSL,包括北京两家门店。虽然公告未提及具体店址,但披露了这两家店的面积分别为7170平方米和4460平方米。根据卜蜂莲花官网的消息,望京店的营业面积为7169平方米,而且面积在7000平方米左右的仅此一家。

  据此推断,望京店很可能是被卜蜂莲花剥离的7家门店之一的。

  根据望京店开业时的消息,卜蜂莲花租下了望京东园一区120号物业的一到四层,以及五层的一部分。其中二三层的主体为超市大卖场,其他部分外租给了3C数码、珠宝手饰、潮流服饰、儿童乐园和餐饮等品牌商家。

  昨日,北京商报记者在该店现场看到,二层的超市卖场已经全部封闭。服务台的“门店升级改造通知”显示,自今年3月10日起,二层的商品被集中至三层销售;三层的卖场在进行最后的清仓处理(图),绝大部分货架已被清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清仓已经持续了半个月。

  同时,一到四层的外租商户也将在6月7日后全部撤出。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丽丽莲创意改衣店等中小商户与卜蜂莲花的租约刚刚是6月7日到期。但丽家宝贝、米蒂跳亲子园、威克玛游乐场等租户的租约都在五年以上。位于一层的必胜客、Costa咖啡由于是与物业方签订的租约,不在撤店范围内。

  卜蜂莲花望京店的物业方是北京利星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招商的工作人员透露,卜蜂莲花的租约期是20年。(记者 娄月)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