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11】

2014年05月16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莓类】

  ◆蓝莓

  十大现代人最佳营养食品之一

  蓝莓含有丰富能吸收氧化自由基的能力。抗氧化指数愈高,防止自由基的破坏愈强。蓝莓的抗氧化指数很高,能防止自由基破坏细胞。又有回夏醇,可以保护心血管和心脏健康。回夏醇和维生素C,同是对抗老人痴呆的有效成分。

  此外蓝莓中丰富的莓酸(Ellagic acid),更是抗癌勇士。其所含的植物花青素还可以防止心脏病、血管氧化。类黄素(FlAVONoid)可以防止脑细胞被自由基破坏。蓝莓中的鞣酸又名单宁酸,则可以防止尿道发炎。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