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21】

2014年05月16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种子类】

  ◆亚麻子

  身体细胞所需的重要原料。

  亚麻子含有各种基本油酸Omega-3、Omega-6及Omega-9,其中Omega-3为鱼肝油的两倍。基本油酸是身体中每个细胞所需的重要原料,如果生病或器官功能有衰退的倾向时,亚麻子是一定要每日补充的食品。每天每人需要六汤匙的亚麻子。

  此外,亚麻子还可以防止心脏病、癌症,降低胆固醇、血脂、血糖、防止脑部退化。其中所含的维生素E,还能预防掉发、眼睛退化及皮肤干涸。另外,亚麻子中含最高的木质素(Lignan),可以防止肠癌、乳癌及摄护腺癌。

  食用小秘诀

  建议每天每次可食用两大匙亚麻子和两大匙芝麻,一天三次,可确保身体健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