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4】

2014年05月16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15种食物是防癌高手 解毒素+抗老化

  ◆番茄

  所含茄红素,是最出名的抗氧化成分。

  番茄最出名的抗氧化成分就是茄红素,它能保护细胞不受到伤害,也能修补已经受损的细胞,具有防癌与抗癌的功效。研究发现,一星期吃十份以上番茄制品的男性,得到摄护腺癌的机率能降低百分之三十五。以色列的研究也发现,茄红素能抑制乳癌、肺癌及子宫内癌细胞的成长。

  番茄中的β胡萝卜素和γ胡萝卜素,还能提升免疫力,防止视力退化与视网膜氧化。维生素C和E,则可以防止自由基破坏细胞,预防心脏病,并帮助减缓老化。

  食用小秘诀

  新鲜的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稍微烹煮一下,效果会更好。烹煮时记得加一点脂肪(橄榄油或椰子油最好),就能让更多的番茄红素释放出来,也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