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湘鄂情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自上周三开市起停牌

2014年05月21日08: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湘鄂情公布 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湘鄂情(002306)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上周三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湘鄂情股票自上周三开市起停牌。

  湘鄂情昨晚公告称,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转让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湘鄂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目前公司已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质的审计和资产评估机构对河南湘鄂情进行审计和评估,因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湘鄂情股票和债券继续停牌,将在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

  此外公告还称,昨日湘鄂情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0%。)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孟凯先生于上周五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将其持有的2700万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8%)公司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上周五,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5月15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金 霁)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