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多吃7类零食缓解疲劳 恢复上班好精力

2014年05月21日08:2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吃7类零食缓解疲劳 恢复上班好精力

 多吃7类零食缓解疲劳 恢复上班好精力

  疲劳综合征也被称为“第三状态”、“灰色状态”或 “半健康”,甚至被划入“亚健康”的范畴。

  为了预防疲劳综合征,不仅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参加体育锻炼,睡眠时间要充足,减轻心理压力,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饮食上也应多吃些碱性食物和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的食物,如苹果、海带、新鲜蔬菜等,以中和体内酸性环境,达到消除疲劳的效果。那么在我们感到疲劳时不妨来点“小零食”,既能保证饮食平衡,又消除了疲劳感,何乐而不为呢。

下一页
(责编:曾璇、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