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西兰乳品农场需求上升

2014年05月23日10:35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5月20日消息:新西兰对乳业农场或可转化为乳业农场的普通农场的需求不断上升,这些需求巩固并继续增加了农场的出售及售出的价格。

从地产协会得来最新的数据显示,一直到4月为止,1849个农场被售出。一年内增长了27.2个百分点。所有农场在过去的3个月中所售出的平均价格是2.4574万纽币一公顷,比去年增长了21.4个百分点。

地产协会的乡村代表发言人Brian Peacocke先生表示,北部地区农场价格的反弹是在今年干旱之后。“我们认为这反映出这是对乳品产业一种潜在的信任,而这种信任还在一点点增加。我认为这些动力大都是从乳品方面来的,但并不是所有方面,因为新西兰国内某些地区的牛羊肉产业仍然非常强势,而这方面的农场也有很大的需求。“

农场的价格在不断攀高,Brian Peacocke先生指出,从历史上看, 乡村房地产还是处于低迷状态。乡村地产仍然还没有恢复到2007年到2008年的水平。

“有很多事情都预示利率要涨,而乳品的收购价格可能在下个季度会有所调整。”

(责编:曾璇、谭树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