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香菇的最佳吃法 盘点7种蘑菇到底怎么吃【4】

2014年05月29日13:1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多吃菇补铁润肤 7种蘑菇的最佳吃法

 女人多吃菇补铁润肤 7种蘑菇的最佳吃法

  【香菇】滋养皮肤

  香菇之所以有美容抗老之功效,原因在于它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和皮肤滋养都十分有益的营养成分,比如:蛋白质、维生素B、钙、磷、铁、硒以及多种酶等。尤其对于女性来说,“菇”中含有的“驻颜王牌”——硒,它不仅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抗衰老,经常食用可以使皮肤保持润滑细嫩同时还能令秀发乌黑亮泽。

  最佳吃法:干香菇炖肉,鲜香菇炒菜

  干香菇在烘干过程中产生了大量芳香物质,因此香味更浓,适合炖肉。而鲜香菇味淡,口感比较清爽,和素菜一起烹炒更好。

  在泡干香菇时,时间不要过久,20~40分钟为佳,否则其香味和营养都会流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