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香菇的最佳吃法 盘点7种蘑菇到底怎么吃【5】

2014年05月29日13:1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多吃菇补铁润肤 7种蘑菇的最佳吃法

 女人多吃菇补铁润肤 7种蘑菇的最佳吃法

  TIPS:香菇水疗法

  经常熬夜面对电脑的女性,脸部肌肤干燥暗沉、缺乏光泽,甚至有色斑出现。这里介绍的香菇“水疗”,就是充分利用了干香菇泡发后含有营养成分的水,和香菇制成的美容面膜,可以对肌肤深层起到滋养作用,淡斑美白。

  1.将干香菇洗净后,在20~35℃左右的温水中浸泡大约1小时,

  2.将泡发好的香菇挤去多余水分,但不要太干,放入搅拌机中,加入2~3勺牛奶,一个新鲜蛋黄,适量珍珠粉,搅拌均匀。

  3.将浸泡香菇的水溶液放入蒸脸器中,加热蒸脸5~10分钟,可使脸部毛孔打开,软化肌肤角质,以便吸收营养物质。

  4.取剩余蘑菇水,使用化妆棉将水擦拭在脸部,有斑的地方可重复擦拭,

  5.将香菇面膜泥均匀敷在脸部,15~20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再擦爽肤水、面霜等进行肌肤保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