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黄瓜解毒苦瓜清心 夏季4种瓜菜必不可少

2014年05月30日08:2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季餐桌瓜果不能少 4种瓜果夏天食用最相宜

 夏季餐桌瓜果不能少 4种瓜果夏天食用最相宜

  【青瓜】

  补水美白 清热解渴

  青瓜,学名黄瓜,因为市场上销售的都是青绿色的嫩瓜,所以在广州地区喜欢叫做青瓜。这个瓜菜在北方常常被当做水果来吃,因为青瓜肉脆多汁,清香可口,且价格便宜。对于女生而言,青瓜敷脸的美容效果更是人人皆知,美白、补水、保湿、去黑眼圈等。

  据分析,青瓜的含水量为96%-98%,100克青瓜里含有钾(毫克)102.00 、维生素C(毫克)9.00、脂肪(克)0.20、碳水化合物(克)2.9。从这一点来看,青瓜的营养要比冬瓜丰富一点。

下一页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