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朱新礼重塑汇源高管团队 一年近百位管理人员加盟

2014年06月06日07: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新礼重塑汇源高管团队

  去年有意“退居二线”的朱新礼开始强势回归,在他的主导下,汇源的高管团队实现大换血,大批有着成熟的快消品行业经验的管理人员加盟汇源。昨天,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任命前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区副总裁王新农为董事长助理兼项目总经理,全面负责三得利食品的生产、运营及管理。从去年下半年起,汇源集团启动战略转型,伴随着一系列收购举动的是汇源集团管理层团队的重塑。

  不到一年时间,朱新礼将近百位有快消品行业经验管理人员招至麾下。根据汇源果汁人事部门统计,集团自2013年下半年起已经有近百位经理级以上的专业人才加入日常管理团队,他们大多有着成熟的快消品行业经验,从引入人才的规模和质量上可谓创汇源历史之最。据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公司还会有相关不同职能的优秀人才陆续加入公司。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也在公开场合表示,其今年主要任务是“识马、赛马和养马”。

  业内人士指出,重塑管理层团队透露出汇源在饮料市场的做大做强的野心。从去年下半年启动战略转型,汇源果汁一直动作不断。先是收购了公司的原料供应商汇源果业,后又通过卖工厂回笼了资金,最近又宣布收购三得利,进军茶饮料和咖啡饮料。最牵动人视线的是汇源集团创始人朱新礼的举动,通过管理层架构的变动,去年有意“退居二线”的朱新礼开始强势回归。汇源此次任命的王新农将主力负责三得利食品之生产、运营与管理,这也是汇源集团十分重视的茶饮料、咖啡饮料领域。汇源集团表示,通过与三得利的合作,不但可以丰富汇源的产品线,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汇源对整个饮料市场品类的战略卡位。(记者 陈琼)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