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高圆圆赵又廷北京登记结婚 两人因电影《搜索》结缘

2014年06月06日13:44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圆圆、赵又廷领证 两人因电影《搜索》结缘

  6月5日,今年35岁的高圆圆与30岁的赵又廷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升级为夫妻。据悉,赵又廷当天在北京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前往登记。而早在上个月,两人已在巴黎拍摄了婚纱照。高圆圆是北京人,赵又廷是台湾人,两人因拍摄电影《搜索》结缘,高圆圆比赵又廷大5岁。

  据悉,6月5日下午5时许,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全程十分低调,办完手续后走地下车库离开。面对媒体求证,赵又廷经纪人许维琪回应:“是的,他们今天在北京领证了!赵又廷今天出席某品牌活动,利用工作空当领证。至于宴客的时间真的还没有确定,双方都有工作,还在讨论安排中,时间确定后会告知大家!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今天是开心又幸福的一天。”面对怀孕结婚说,高圆圆方予以否认,称高圆圆并未怀孕,并不是奉子成婚。据了解,婚礼在台湾和北京两地都会办。

  赵又廷同高圆圆当年因拍摄陈凯歌的《搜索》结缘,虽然是“姐弟恋”,高圆圆大赵又廷5岁,但两人一直很甜蜜。当时在众多媒体爆料下,赵又廷率先承认恋情,赞“高圆圆是个好女孩”,随后,高圆圆也甜蜜表态承认恋上赵又廷。两人恋情公布后,便一直“婚讯”不断,赵又廷多次暗示有结婚计划,高调认定高圆圆是人生另一半。

  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曾与音乐才子张亚东谈过长达五年的恋爱,可惜分手收场。之后,她又与于小伟传出过恋情。

  赵又廷出生于1984年,出道之后绯闻也不少。拍摄《痞子英雄》期间与陈意涵传出姐弟恋绯闻,后来又跟张钧甯传绯闻。另外,媒体报道赵又廷有一感情深厚的初恋女友王慧,据称一直是他心里很重要的人。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