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年轻男女相约宾馆烧炭欲自杀 两人网上认识才两天

2014年06月06日13:51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男女相约宾馆烧炭欲自杀 两人网上认识才两天

  前天晚上,在网上认识的两名男女青年,相约在新街口长思念宾馆烧炭自杀,所幸宾馆老板及时发现报警。经抢救,这两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晚10点,羊皮巷长思念宾馆老板陈某报警,称宾馆内有一男一女在房间烧炭自杀。接到报警的秦淮公安分局洪武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联系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到达宾馆后,民警将已经不省人事的两名青年抬出房间,并且熄灭房间内的炭火。120急救人员在现场对两人进行紧急处置后,将他俩送到解放军八一医院抢救。

  警方经现场勘查,发现宾馆房间门窗都被胶带密封,桌上留有遗书,初步判断为自杀。宾馆老板陈某说,两人是当天下午3点左右入住宾馆的,当时他们表示身份证被偷。陈某先将他俩安排住在3楼一间客房,准备晚上带他俩去派出所登记核实身份。当晚,陈某准备找他们去派出所时,却发现有烟正往房外冒,烟味很重,便急忙报警。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送医及时,这两人经过治疗都已转危为安。民警调查发现,两人都是“90后”,在网上才认识两天,相约到南京自杀。目前,秦淮警方已联系上两人家属,并派警力在医院全程看护,防止两人再次出现自杀行为。(记者 王成兵 通讯员 秦公轩)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