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英国11岁男孩190斤惊动警方 其父母遭逮捕

2014年06月09日13:3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11岁男孩190斤惊动警方 其父母遭逮捕

  11岁男孩190斤

  父母遭逮捕了

  日前,英国一名11岁男孩因超重问题惊动警方。不但他的父母被逮捕,而且他的监护权也可能从父母转至社区工作人员。

  这个男孩是英格兰东部金斯林市一名小学生,身高1.5米,体重却超过190斤。按英国儿童健康标准,以他的年龄和身高,正常的体重应维持在88斤至120斤之间。

  最近学校组织春游,他因“特殊原因”被拒绝参加。前几次在学校游泳馆,他摔了一跤,虽不严重,却站不起来。3月,因体重问题一个月内去了两次医院。社区医生看不下去,报警了。

  警方随后约谈孩子父母,并以“忽略孩童健康及不当照看”罪逮捕了他们。交完保释金后,父母出狱,向警方承诺将采取措施控制儿子的体重。

  然而,两个多月过去,男孩的超重问题没有丝毫改善。本月5日接受采访时,这对父母承认他们叫儿子为“小胖墩”。孩子胖是基因问题,并不是饮食方式不对。小孩的爸爸49岁,体重254斤。小孩妈妈自称“体形丰满”。

  警方承认,因为孩童过重而逮捕父母的案例的确很罕见。 据都市快报

(责编:李彦增、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