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西兰奶农投票支持继续征收固体奶税

2014年06月10日10:31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6月10日消息:日前,新西兰奶农关于是否继续缴纳固体奶税的投票结束。投票结果显示,奶农愿意继续交税为新西兰乳业协会提供资金。

上个月,新西兰乳业协会发起奶农投票,让其自主决定是否继续征收固体奶税,此项税收收入主要是用来维持乳品协会的运行,而新西兰乳业协会是代表奶农们的利益而从事科学和监管工作。每年奶农们都支付每公斤固体奶3.6纽分的税金用来支持新西兰乳业协会。

在主持投票的Electionz.com网站上,一共有14436名符合条件的奶农参与了投票(投票率为60%),其中有78%的人支持继续征收固体奶税。本次投票的投票率比过去两次都高(2002年为59%,2008年为52%),同样,对征税的支持率也比过去两次都高(2002年为63%,2008年为69%)。

新西兰乳业协会主席John Luxon 先生说,这个结果显示了奶农们对新西兰乳业协会的工作是强力支持的。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