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首批李锦记希望厨师正式毕业上岗

2014年06月11日12:3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勉励2014届毕业的希望厨师

首届李锦记希望厨师圆满毕业

2014届李锦记希望厨师毕业典礼在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举行。首批19名李锦记希望厨师圆满完成3年的校园学厨生活和实习工作,正式走上厨师岗位。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李锦记企业事务总监孔君道、北京劲松职业高中校长贺士榕、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书记徐名松等嘉宾,出席毕业典礼。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启动于2011年,每年从贫困山区招募有志中餐业的寒门青年,全额资助其在北京或成都入读国家重点职业学校的中餐专业,旨在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同时为中餐业输送青年人才。项目至今已资助将近200名青年。2011年9月,来自四川、云南、贵州、内蒙古等地区的19名寒门青年得到资助,入读北京劲松职业高中的中餐专业,成为首批李锦记希望厨师。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说:“祝愿希望厨师们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未来。感谢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和社会各界对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的认可与支持。李锦记将会继续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把希望厨师项目做得更好,让更多人从中受益。同时,我们希望更多企业与我们一道,通过类似的项目,关注和支持寒门青年的教育和发展。”

毕业典礼结束后,首批李锦记希望厨师与媒体一起走进“大师讲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烹饪课堂活动,希望厨师们与媒体记者们通力合作,用李锦记酱料烹制了4道佳肴,得到了烹饪大师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责编:聂丛笑、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