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旧“京城四美”大比拼 网友吐槽李笑妍丑哭小伙伴(图)

2014年06月11日15:00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京城四美”不靠美貌靠背景 李笑妍丑哭小伙伴

  “京城四美”景甜、白冰 、韩雪、甘薇如今“被毕业”,由马苏、蒋欣、刘诗诗、李笑妍组成的“新京城四美”取代。如果说前三位入选新京城四美还算是“情有可原”,那李笑妍入选新京城四美就显得有点“没天理”了。今天上午,李笑妍真实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网友吐槽好丑并调侃是显示器坏掉,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李笑妍是谁,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美女”真是太惊悚与重口味了!

  近日,由媒体和网友共同评选出的“新京城四美”名单终于出炉,其中马苏、蒋欣、刘诗诗的入选被网友狂热点赞,但李笑妍入选新京城四美企业引来不少争议。今天上午,李笑妍真实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网友吐槽好丑并调侃是显示器坏掉,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李笑妍是谁,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美女”真是太惊悚与重口味了,逗我是不!不带这样开玩笑吓唬我的的!

下一页
(责编:李彦增、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