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恶心!英一餐厅用餐具接小便池漏水

2014年06月12日08:2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恶心!英一餐厅用餐具接小便池漏水

  原标题:英餐厅用餐具接小便池漏水

  一位顾客在英国著名连锁餐厅托比卡弗里就餐时,意外发现餐厅竟然用盛食物用的餐盆接男厕所小便池的漏水。

  这位顾客名叫乔纳森·戴迪,现年38岁。事发当天,他带着妻子与1岁半的女儿前往这家位于布里斯托尔亨伯里的餐厅吃饭,上厕所时惊讶地发现男厕小便池下面摆放着一大排金属餐盆,用来接管道里漏出来的污水。戴迪立即向餐厅提出抗议,餐厅最后向他支付了80英镑(约合135美元)赔偿金。

  餐厅一位发言人解释说,接脏水用的餐盆是旧的,事发后已经被丢弃。她说:“厕所当时因为漏水而不能使用,我们使用旧餐具来接水是为了防止漏水损坏地板,这些容器随后立即被扔掉。”不过,戴迪无法接受餐厅的说法。他表示,自己也是做餐饮业出身,“人们一忙起来根本就想不起这回事,到时候就会把这些东西拿出来盛饭”。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