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孙伊萍荣登福布斯商界女性榜5强

2014年06月12日16:3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福布斯中国商界女性排行榜” 6月10日发布,蒙牛乳业总裁孙伊萍以其出众的管理能力及对蒙牛的变革成效荣登榜单第五名,与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商界领袖一道,成为中国首度获此殊荣的女性精英企业家。

蒙牛乳业总裁孙伊萍

  据了解,这是福布斯首次对女性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创新者在中国经济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进行评估,主要选择那些能够对所在公司、行业乃至社会产生影响的女性企业家与管理者,以其所执掌的公司的规模、营运质量、影响和管理的人数以及外界影响力等为衡量指标对其进行排名。不仅关注其所在企业的经营数据,也关注女性高管在企业中的领导力与管理能力,及其对企业成长所产生的实际控制力和影响力。

  “牛奶女神”孙伊萍此次入榜,跟她这些年在商界的卓越表现密不可分,可谓实至名归。特别是2012年上任蒙牛总裁以来,孙伊萍通过“阳光文化”的建立,科学合理的系统建设,颠覆性的创新升级,以及全球优势资源的整合,带领蒙牛一步一步实现了的从破茧到成蝶的蜕变。2013年,蒙牛营收首次突破400亿元,同比增长20.4%。

  曾荣膺亚太企业精神奖(APEA)之“行业领袖”奖、两度获得“最具影响力商界木兰人物”荣誉称号的孙伊萍,此次荣登《福布斯》“中国商界女性100强”榜单,表明其管理能力及个人魅力的再一次获得认可,并向商界和社会传递着阳光般的正能量,向世界传递着中国女企业家的独特风采。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