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比伯抢劫指控被驳回 扔鸡蛋仍是重罪

2014年06月14日10:38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伯抢劫指控被驳回 扔鸡蛋仍是重罪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6月14日报道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 6月12日报道,上个月,著名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收到一项重罪指控,称他在一棒球练习场抢劫手机。不过这一指控查无实证,所以比伯暂时摆脱重罪指控的困境。

  根据洛杉矶地方检察官的说法,洛杉矶警局接到一位来自圣费尔南多谷的女性的报案,声称比伯从她的包里抢走了手机,二人发生激烈争执。不过警察调查后发现这项指控并无证据支撑——警察询问了当时在谢尔曼橡树城堡公园(Sherman Oaks Castle Park)的9位目击者,他们都并未看到比伯与任何人发生剧烈争执。因此,地方检察官驳回了这项重罪指控,将案子送回市检察院重新审理。虽然市检察院仍指控比伯犯有一项轻罪,不过就警察调查的结果来看,这项指控也是不成立的。

  不过就算抢劫罪名不成立,破坏大王比伯也未能完全摆脱牢狱之灾,因为地方检察官正在考虑就他向邻居扔鸡蛋事件对他提起一项重罪的指控。

(责编:彭亮、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