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齐秦老年得子 首度曝光儿子可爱照片(图)

2014年06月15日15: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齐秦首度曝光儿子照片 坦言:他像我多一点(图)

  齐秦与刚出生的儿子

  齐秦妻子孙丽雅6月9日上午在台北剖腹生产,喜获麟儿,加上3岁的大女儿齐心,齐秦凑成了一个“好”字。昨日,齐秦首度曝光儿子的可爱照片,和大家分享喜悦。

  齐秦表示,当天他带着小女儿齐心赶去医院陪产。 54岁的他再获一子,心情相当兴奋,还透露曾和妻子斗嘴儿子更像谁。他笑说:“儿子像我多一点,鼻子、眼睛都像我。”齐秦尚未替儿子取名,女儿叫齐心,歌迷提议儿子叫齐力,有同心协力之意。 他近来和岳母轮班陪伴孙丽雅,他每天一早打完高尔夫球后,就直奔月子中心,也交待助理,妻子想吃什么就买什么,预算无上限,总之要给她最好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让妻子住在一家六星级月子中心,之前小S、曾馨莹也曾住过这家月子中心。齐秦一家已在台北待了一个多月,他为此推掉了近20场商演,少赚约7500万元新台币。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