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传黄奕撇丈夫密会富商系煤老板 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

2014年06月15日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黄奕密会富商系煤老板 男方曾请吴宗宪为母祝寿

  黄奕密会煤老板

  海都讯 黄奕近日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留港数日。其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地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报道,该富商姓何,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之后有网友“福清小酱油”在天涯发帖称,该富商很像山西大名鼎鼎的煤矿老板何荣,他是当地排名前三的老板,出手十分阔绰,“他也是我们当地的黑社会老大,和很多明星认识,他母亲祝寿的时候吴宗宪也到场了。我看照片感觉和他长得非常像,并且这个煤矿老板因为民间融资太多,今年起长期在香港居住。”该网友还表示,这位富商经常去澳门赌博,并且豪赌上亿,认识赌王的四太太也不是不可能的。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