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夏季吃冰淇淋清凉爽口 7种人不能吃

2014年06月18日13:2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炎夏吃冰淇淋清凉爽口 7种人却吃不得

 炎夏吃冰淇淋清凉爽口 7种人却吃不得

  冰淇淋食用四大禁忌

  关键词:肠胃炎、喉痉挛、胆囊炎

  1.一次不可吃太多

  一次进食过多,也会出现不良反应。小儿易引起腹痛,中老年人易引起心绞痛,一般人易引起胃肠炎、喉痉挛及营养缺乏症,并且有可能损坏牙齿。

  2.不可吃太快

  如进食过快,则易刺激内脏血管收缩,并使局部出现贫血状态,减弱胃肠道的消化功能和杀菌能力,促使胃肠炎、胆囊炎甚至肝炎的发生,有的人则会因三叉 神经突然受到不良刺激而发生头痛。因此,平时有胃肠疾病、胆囊炎不可进食过快,以免刺激内脏血管,造成局部贫血,胃肠道的消化功能和杀菌能力减弱,导致胃肠炎,胆囊炎甚至肝炎的发生。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