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更换菜单后再度“变身” 肯德基更换餐厅样式

2014年06月19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肯德基新式餐厅亮相

  继今年3月底肯德基宣布全国4600家餐厅同步更换新菜单后,昨天,肯德基再度宣布大“变身”,其在全国16个城市同步举行全新餐厅发布。

  昨天,北京肯德基青塔餐厅作为全国首批130家变身餐厅之一,以不一样的面貌全新迎客,原来店内大块标志性的肯德基红已被米白、灰等色彩所替代。新的餐厅设计摒弃了传统快餐的装修理念,以吧台为视觉中心,长餐桌上方低垂的筒灯映出柔和的灯光,辅以摆设着绿色植物的隔断,使每个区域就像是家中的餐厅,无论就餐、聊天,抑或看书、上网,都可以各取所需不被打扰。

  目前,北京已有3家新餐厅开业,分别坐落在东直门、蒲黄榆和青塔。今年内将有10家左右的新餐厅陆续开业。

  餐厅变身的另一个重要表现就是更多数字化媒体的运用。肯德基相关人表示,截至今年年底,全国2000多家肯德基餐厅将提供免费半个小时的Wi-Fi服务;同时,极具现代感的电子餐牌运用、“预付快取”的O2O(线上线下)服务、简单便捷的自助点餐机等均已登录部分城市的部分餐厅进行测试,年底前将在一线城市推广。(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