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吃面条有八个好处 推荐面条七大创意吃法【7】

2014年06月20日08:2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面条有八个好处 推荐面条七大创意吃法

 吃面条有八个好处 推荐面条七大创意吃法

  【榨菜肉丝面】

  材料:

  瘦肉150克、榨菜半个、葱2根、拉面酌量、料酒半大匙、酱油半大匙、湿淀粉半大匙

  做法:

  1、瘦肉切丝,拌入调味料,腌10分钟,榨菜切丝后先泡水20分钟以去除咸味。葱切葱花。

  2、用3大匙油先将肉丝炒散,再放入榨菜肉丝同炒,炒匀后盛出。

  3、另用半锅水烧开,放入面条煮熟。

  4、将调味料放面碗内,盛入面条,铺少许炒好的榨菜肉丝并撒葱花少许即成。

  小秘诀: 榨菜有老榨菜和嫩榨菜两种,老榨菜较咸较香,所以要泡过水再炒,嫩榨菜比较不咸,洗净直接放入同炒即可,但都不宜再调味,以免太咸。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