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上班族想开心吃5大食物 让你天天乐呵呵

2014年06月23日08:1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对就有好状态!充沛精力 来源于美味供给

 吃对就有好状态!充沛精力 来源于美味供给

  “快乐食物”可不是什么都市传说,如果吃得对,吃得妙,不但压力会少一点儿,精力会多一点儿,我们还能因此变得更快乐、更聪明!

  研究指出,食物确实可以影响大脑的功能区,不妨在日常饮食中动动脑筋,就可以愉悦心情,促进大脑健康。

  当然,这些“Happy Food”并不会像情人节礼物那样让你马上就乐开花,但却可以默默而持久地帮助大脑健康,调理情绪,培养出稳定乐观的心理环境,使我们在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压力、困难和伤心时,也能开朗积极地应对——这才是最健康、最令人向往的“真快乐”,对不?

下一页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