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杨梅吃出虫不算啥 哪些食物最易藏寄生虫?

2014年06月25日08: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健养生:哪些食物最易藏寄生虫

  

    一段杨梅在水里泡出虫子的视频曾经引起了广大网民对杨梅和寄生虫的恐惧,致使部分地区杨梅一度滞销。据专家讲解,这些小虫是果蝇幼虫(又称杨梅虫),对人体无害。

  不过,并不是所有食物里的虫子吃了对人体都无害喔!眼下正是大吃龙虾、螺类、生鱼片等的季节。一到晚上,香辣小龙虾等水产菜肴就成了饭店、夜宵排档招揽生意招牌。当你正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食物中暗藏的寄生虫可能已钻进你的体内伺机“搞破坏”。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