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功能饮料致人体脱水 夏季要避开7种NG饮品

2014年06月25日08:17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能饮料致人体脱水 夏季要避开7种NG饮品

 功能饮料致人体脱水 夏季要避开7种NG饮品

  人一天所需的水份摄取量为1.5公升,而在这1.5公升当中大家喝最多又是什么呢,咖啡?果汁?...其实那些你认为对健康有益的饮料,也许有意想不到的陷阱喔。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是绝对不能喝的NG饮料。

 功能饮料致人体脱水 夏季要避开7种NG饮品

  ■运动饮料

  最近市面上推出了许多运动饮料,但仔细看这些运动饮料的原料会发现标示着的原料表是“砂糖.高果糖液糖.果糖”,也就是说,不管哪种饮料里面所含最多的都是砂糖。

  虽然这些饮料都含有运动所需的矿物质及胺基酸,但都只有微量,喝了可能会造成砂糖摄取过量的危险。夏季流汗易丢失大量电解质,过多的糖分和咖啡因等物质会进一步加重体液的流失,造成身体脱水,甚至可能引起反胃、双腿乏力、心悸、神经过敏、紧张等副作用,空腹时饮用危险更大。

下一页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