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都教授将代言恒大冰泉 传言称代言费超6百万人民币

2014年06月26日07: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教授”将如约代言恒大冰泉

  因《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都教授”金秀贤和全智贤日前陷入代言恒大冰泉的“解约门”事件,金秀贤所属公司6月25日称,将继续履行已经签订的合约。这意味着金秀贤将代言恒大冰泉。

  韩国艺人金秀贤和全智贤,被恒大集团砸重金签约担任恒大冰泉的广告代言人。但其二人因此受到了来自韩国国内的指责和压力。

  此前,曾有传言,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因压力提出与中方解除广告代言合同,违约金损失或高达数十亿韩元。

  昨日,金秀贤所属公司公开表示,与中国恒大集团协商后,认为比起做出极端的选择,更应该以彼此间的信赖为基础,负责任地继续履行已经签订的合约。恒大集团对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矿泉水产品水源地的标识并不具有任何政治性的意图,双方对此均表示认可和理解。

  有传言称,金秀贤在恒大冰泉的广告代言费超过600万人民币。

  因《来自星星的你》走红后,金秀贤成为广告界宠儿,其代言的中国本土品牌包括奥康国际、伊利、腾讯手机管家等,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始代言森马服饰。据悉,奥康国际以破千万元人民币的代言费用签下金秀贤,创下奥康代言费的最高纪录。除此之外,金秀贤还成为三星电子、哈根达斯、可口可乐等外资品牌的中国区代言人。

  据媒体统计,金秀贤在60天里签下16个广告,这16项中国区代言为金秀贤带来的保守进账约1.1亿元人民币,是在韩国的3倍之多。金秀贤的经纪公司Keyeast也因此股价大涨。

  名人代言产品起源上世纪20年代。有分析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名人代言已经成为品牌经济学当中重要的一环,如何将名人代言和广告费用转化为经济效益,也是商家需要思考的问题。(李蕾)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