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点燃七月 谁来夺“罐”

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2014年06月27日10:3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七年的经营和管理,公司形成了以生态果园为基础的食品安全产业链,拥有生态果园共计10万余亩,公司在湖南、安徽、北京、广州等省市拥有投资项目,共有合资、独资公司6家,其中包括(中美合资湖南熙食品有限公司、中美合资熙可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P27工厂)水果加工工厂4家,具有年加工10万吨各种水果制品的生产能力。果秀自成立16年以来,累计投资额达到近10亿人民币,累计销售收入达到48.8亿人民币。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人民币。每年带动超过12000户农民实现销售收入3.45亿元人民币。

果秀食品产业园是湖南果秀公司计划投资4.2亿元打造的一座集果蔬和食用菌种植、加工、销售、研发、物流、休闲农业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创意农业科技园区”。园区占地400亩,建设规划设计为生产加工、生态居住、创意农业休闲和企业文化展示及办公区四个部分。庄园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年生产珍稀食用菌2万吨,果蔬罐头8万吨,NFC果蔬汁2万吨,低温处理配送果蔬产品10万吨,年产值30亿元,安排劳动力就业4000余人,带动农民增收5000万元以上。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