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夏季警惕食物中毒 中财部分疑似食物中毒学生康复

2014年06月27日08:3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根据26日北京晨报报道,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24日十几名学生在食堂食用“鸡丝凉面”后,先后出现腹泻、发烧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随后前往医院就诊。此前病情稍重的两名同学正在恢复中,其他人症状已消失。截至目前,没有接到医务室新的病情报告。

据了解,该校校医院院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25日证实此事,称近两天有十几名学生在食堂就餐后出现类似腹泻症状。“学校领导都很重视,包括校医院领导等已前去沙河校区看望学生。据我们所知,目前学生病情都好转了,只有两人还在发烧。”

截止26日,中央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表示,两名急性肠胃炎女生在北医三院接受了住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其他人症状已消除,未发现类似新发病例。同时,该校称已于25日中午关停当事档口,封存食材待检。目前正在全校进行相关病情排查,并对食堂进行饮食安全规范检查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