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28家乳企生产8800个品牌 个别企业品种达600种

2014年06月27日08:5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128家乳企生产8800个品牌 个别企业品种多达600种

根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分组审议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婴幼儿乳粉、转基因食品等成讨论热点。冯长根委员介绍说,据调查,我国128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生产了8800个不同品牌的产品,个别企业的品牌多达600种。

查看详细新闻

京籍居民期望寿命81岁 怎么吃才能真健康

根据新京报和京华时报报道,北京市卫生计生委通报,2013年,本市户籍居民人均期望寿命为81.51岁,比2012年增长0.16岁,继续呈增长趋势。北京市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结果显示,尽管近年来本市居民膳食结构有所改进,但居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仍然较慢。

根据我国发布的居民膳食指南,人均每日摄入盐量为6克,而植物油则为25克,而北京市居民人均每日摄入盐9.7克,植物油36.2克,仍高于平衡膳食推荐量的要求。

查看详细新闻

连锁餐厅将配食品安全专员 从原辅料进厂到销售

据新京报和京华时报报道,近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北京市连锁餐饮服务企业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指南》,首次就连锁餐饮企业人员管理、原料采购、加工制作管理等食品安全问题作出了规范化要求。《指南》中首次推出了管理授权人制度。

查看详细新闻

夏季警惕食物中毒 中财部分疑似食物中毒学生康复

根据26日北京晨报报道,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24日十几名学生在食堂食用“鸡丝凉面”后,先后出现腹泻、发烧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随后前往医院就诊。此前病情稍重的两名同学正在恢复中,其他人症状已消失。

查看详细新闻

无心插柳柳成荫 盘点因失误而生的美食

俗话说的好,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你可能想象不到,世界上很多的美食,也是如此产生的,今天小编就为盘点因为失误而产生的美食。

查看详细新闻

其他相关:

“美食地图”活动

品茗神州之红茶飘香——利川红茶

端午节粽情思念活动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