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爱吃甜食易患病! 7个恶习引发女性疾病

2014年06月30日07:45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吃甜食易患阴道炎! 7个恶习引发女性疾病

 爱吃甜食易患阴道炎! 7个恶习引发女性疾病

  许多女性长期痛经,都会吃药处理,却不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痛经很可能已经性质改变,从一般的生理原因变成了疾病,从而延误治疗。此外,像腰痛、腹胀可能也是一些妇科疾病的症状,这些与吸烟、佩戴不适胸罩、过食甜食等生活习惯密切相关。

 爱吃甜食易患阴道炎! 7个恶习引发女性疾病

  甜食和阴道炎有关联

  许多女性都喜欢吃甜食,然而在甜甜蜜蜜之中隐藏着对人体健康的威胁。专家介绍,念珠菌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生殖疾病,大约75%的妇女一生中至少患过1次。

  一项针对念珠菌反复感染者的研究显示,很多患者的血糖或尿糖明显高于正常水平;当90%的患者在减少日常糖分摄入量后,一年内念珠菌阴道炎的感染或复发很少。这说明糖分摄入量与念珠菌感染有联系。可见甜食不可过量食用,如果食用最好选择在两餐间进食。

下一页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