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五谷杂粮做罐头? 罐头原料你知多少 

2014年07月03日14:0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罐头工业协会提供的资料显示,主原料农、林、渔、牧都含概在内。农园产品如五谷杂粮,根、茎、叶、花、果、种仁等蔬菜,茶、咖啡、嗜好品等。水产品如鱼、虾、海兽等动植物。畜产品如禽畜之蛋、乳、肉等。原料经选择适当品系,去除不可食部分,或去除天然毐素等调理前置工作。

副原料则包括充填液、调味料、品质改良添加物等,如盐糖之纯度,品质改良剂之合法性及使用量等,都应合乎国家法令规范及输入国之检验标准。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