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水井坊董事长提前离任 业内分析与公司业绩下滑有关

2014年07月07日09:0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井坊董事长提前离任

  距任期满还有一年,日前,深陷亏损的水井坊发布公告称,黄建勇已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给出的解释是,因个人工作变动。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在任董事James Michael Rice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相关职责。

  北京商报记者从水井坊近两年的财报看到,黄建勇在水井坊的董事长任期为2012年6月29日至2015年6月29日。对于其提前离场,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与难以扭转公司业绩下滑趋势有关。该公司2013年财报显示,其营业收入为4.86亿元,同比下降70.31%;净亏损1.54亿元,同比下降145.47%。今年一季度,这种颓势还在持续,营业收入0.74亿元,同比下降77.03%;净亏损0.85亿元,同比大降174.95%。公司曾预计2014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5亿元,营业总成本6.27亿元。上述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公司没有好办法改变亏损,水井坊或将成为首家白酒类ST公司。(记者 马骏昊)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