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吃什么记性好?9大最牛的抗衰老食物【2】

2014年07月08日08: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须知:九种最牛抗衰老顶级食物

养生须知:九种最牛抗衰老顶级食物

  橙子

  呵护关键词:增强免疫力

  在所有水果中,橙子所含的维生素C是最高的,比一般水果大约多30%以上。如果你想在冬天远离伤风感冒和流感的纠缠,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誉为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和抵御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亚于感冒药。另外,它在保养皮肤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视。

  一个橙子就能向人体提供75毫克的维生素C,如果你能保证每天吃12个橙子,那就能充分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日需量,而不用考虑从其他食物中摄取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