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人事调整不断 汇源高级管理层完成大换血

2014年07月08日09:1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汇源高级管理层完成大换血

  继苏盈福去年出任汇源果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以来,汇源人事调整不断。昨日,汇源发布公告宣布,王顺永不再担任首席财务官(CFO)一职,并调任为董事长助理,而来自蒙牛的吴文楠将接替王顺永,成为汇源新的CFO,至此汇源高层管理人员基本完成了一轮新的更替。

  北京商报记者比对汇源近两年财报发现,去年7月苏盈福出任汇源CEO以来,汇源果汁高层管理人事变动频繁,其2013年年报显示,在管理层团队中,除了朱新礼、朱圣琴、负责生产运营的副总裁崔现国以及CFO王顺永外,CEO苏盈福以及整体销售管理副总裁孟晓强、营销策划副总裁钟嘉祺、人力资源副总裁余琳娜以及公司秘书莫明慧都是新近加入汇源,且后四位均在苏盈福任职后任职,并且均为苏盈福以前部下或与苏盈福有过诸多交集。另外,今年4月汇源又宣布任命梁家祥出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汇源果汁的生产运营。在上述人事调整的基础上,此次汇源对CFO一职进行了重新换人,这也意味着自去年7月以来,汇源的管理层已基本实现了“大换血”。(记者 齐琳 阿茹汗)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