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酸奶中加一样东西 润肤抗老有奇效

2014年07月08日13:46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酸奶中加样宝养生有奇效

酸奶中加样宝养生有奇效

  酸奶中加样宝养生有奇效

  台湾《康健》杂志指出,酸奶营养丰富,如果吃的时候加上点黑芝麻,则润肤抗老的功效更强。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等营养成分。其中丰富的维生素E,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不但能减缓皮肤衰老,还能滋润皮肤。中医学认为,黑芝麻能益肝补肾、养血润燥、乌发美容,是极佳的美容食品,且其中含的脂肪大多为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酸奶不但含有牛奶的所有营养,还比牛奶更好消化,同时维生素B族也更多,堪称营养最全面的食物。吃酸奶的时候,撒上一勺黑芝麻,不但香气浓郁,润肤抗老的效果也更强。

  需要提醒的是,芝麻颗粒太小,很容易“穿肠而过”。所以最好将芝麻炒熟碾碎后再吃,效果更好。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