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吃盐过多易长雀斑!6个妙方让你告别高盐

2014年07月14日08:16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性吃盐过多易长雀斑! 6个饮食妙方巧控盐

 女性吃盐过多易长雀斑! 6个饮食妙方巧控盐

女性肌肤的日常保养十分重要,但是日常不恰当的饮食习惯也有可能给你的肌肤带来负面影响。对于女性而言,过多摄入盐分不仅对身体有害,还容易导致的雀斑生长。

 女性吃盐过多易长雀斑! 6个饮食妙方巧控盐

摄盐过多易长雀斑

盐虽然是人体每天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但食盐过多对身体也会造成危害。女性食盐过多,会导致面色的黑黄和晦暗,甚至会导致面颊长出雀斑。如果在吃盐多的同时还摄入了过多的动物脂肪,还会影响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使面部色斑更加明显。

因此,为了美丽与健康,一定要严格控制每日膳食的含盐量。

警惕身边的高盐食物

研究发现,在面饼、酱料和奶酪中,都含有相当数量的盐分,常规大小的一角披萨含盐量就可能达到600毫克。此外,面包、冷切肉等食物中也含有高量的盐。其中,90克冷切肉中就含有450毫克--1克钠盐,一片面包含盐量高达50-250毫克。

如果你经常吃西式早点或者汉堡,那么面包很可能成为你的供盐大户。因此,在购买前一定要查看标签,从源头上判断自己是否盐量超标。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黄子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