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6月饭店业餐饮收入占比下滑 各项指标中降幅最大

2014年07月18日07:4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月饭店业餐饮收入占比下滑 各项指标中降幅最大

  原标题:6月饭店业餐饮收入占比下滑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昨日发布的“2014年6月饭店经营数据统计报告”显示,全国饭店餐饮收入占总收入比例为38.93%,环比下降6.17%,在各项统计指标中下降幅度最大。

  报告还显示,全国饭店市场平均出租率、单房平均收益、饭店平均房价、餐饮收入相较5月而言均略有下降,但饭店客房收入却有所提高。其中,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4.19%,环比下降2.01%;平均房价为382元,环比下降1.04%;单房平均收益为217元,环比下降5.07%;客房收入比为46.37%,环比提高3.55%。

  如果按饭店所隶属管理集团类别不同划分而言,自行管理的饭店平均出租率为52.53%,环比下降1.66%;国内公司管理的饭店平均出租率为55.63%,环比下降2.9%;国际公司管理的饭店平均出租率为65.03%,环比下降1.83%。

  如果按饭店不同星级划分:五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54.1%,环比下降3.07%;四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为58.6%,环比下降1.63%;三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为50.56%,环比下降0.92%。

  此外还值得注意的是,全国饭店市场平均食品成本率、平均人工成本率、平均能耗成本率以及员工流失率均略有提高,而平均酒水成本率略有下降。(陈杰 张欣)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