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福喜“过期肉”:百胜集团市值一夜蒸发15亿美元

2014年07月23日09:2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喜“过期肉”:百胜集团市值一夜蒸发15亿美元

  原标题:福喜“过期肉”事件影响持续发酵百胜集团市值一夜蒸发15亿美元

  日前,媒体披露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品生产过程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在国内外市场、产业等层面引发连锁反应,目前此事影响持续发酵。

  21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以及麦当劳股价双双走低,跌幅超过大盘。截至当天美股收盘,百胜集团股价下挫4.25%,市值一夜蒸发近15亿美元,麦当劳则收跌1.45%。

  目前,事件调查还在进行中,除麦当劳、肯德基等直接受到牵连的公司外,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与上海福喜相关的A股上市公司或许也会被“拖下水”。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