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万洲国际被曝今日重启IPO路演 相关负责人:不做评价

2014年07月23日09:2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洲国际被曝今日重启IPO路演

  因认购不足等原因于今年4月底中止在港上市的万洲国际(原双汇国际)或将于今日重启路演,首次公开募股拟集资约20亿美元。对此,昨日万洲国际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事件不做任何评价,网上的消息来源也并非官方发布,但透露“明天可能会有消息发布”。

  “本轮定价会参考上一轮投资者反馈,做出向下调整,给市场留出空间。”据接近万洲国际的相关人士透露,上一轮IPO失利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反思总结,聘请投行数量、交易中介方管理以及基石投资者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其中此次募资金额由之前的53亿美元大幅缩减62%至20亿美元左右,摩根士丹利和中银国际为其重启香港IPO后仅剩的两家保荐人,此前其保荐人达到7家。

  万洲国际赴港上市融资的一个关键原因即是偿还此前巨额的融资债务。去年5月底,双汇国际以每股34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并承担其24亿美元的债务,总额71亿美元,创下中国民营企业在海外收购金额的最高纪录。今年一季度,万洲国际营业额达50.53亿美元,公司持有人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35.6%至1.41亿美元。(记者 孙聪颖)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